關於新安


安消毒除蟲是一群熱血有活力的專業施工團隊,因為家中靠山邊小時候時常跟蟲蟲為伍。一直覺得這惱人問題時常在生活中遇到,尤其是白蟻更讓家中的傢俱天花板遭殃,俗話說的好,久病成良醫,一直在研究如何去改善這問題,在因緣際會在台北的除蟲公司學習了一段時間,我們從防蟲的小竅門,到後還更專業的病媒防治,中間的過程更容易了解如何快速有效率去改善空間環境的蟲害問題。新安除蟲這個名稱一開始是以創新、安心為出發點,希望每一位跟我們配合的朋友們,除了幫家中害蟲跟除外,所用的藥劑更是能讓您安全使用。如有任何除蟲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03-5360142、0920-666823

歡迎客戶來電洽詢,為您打造更舒適的空間,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白蟻出走

leaf.png蛀蟲防治
2小時 • 也是依現場狀況評估價錢
由於政府替人民找想,明訂法令禁止使用 甲醛 乙醛 在裝潢的木質上, 蛀蟲的好發率就一直沒有間斷過了 尤其是木材要是不小心沒有正確使用蛀蟲跑出來的機會更是提高到80% 目前只有專門配合的木工以及比較有經驗的設計師會知道提前做預防 以避免掉以後不必要的麻煩。

 

leaf.png跳蚤防治
2小時 • 依坪數大小及現場施工難易度區分
跳蚤:在台灣最嚴重的蚤累是貓蚤,雖然名子叫貓蚤。 但寄生在狗身上的 跳蚤還是以貓蚤居多。蚤類的幼蟲不吸血。孳生於地板之細縫內,蓆墊或是地毯 下。 尤其是貓、狗棲息處雌雄成蚤都會叮咬動物 及吸血.,也會叮人,常發生於工廠、住家以及辦公室。

 

leaf.png專業白蟻防治(照片為鉅特除蟲公司所有)
2小時 • 必須到現場勘場才有辦法正確的評估
台灣地區處亞熱帶及熱帶地區,所以白蟻的危害相當的普遍,目前台灣已知的品種有14種,大多數種類生活在野外,按其生活特性可分成木棲型、土棲型及土木兩棲型,危害房屋的以家白蟻和黃腳白已居多,家白蟻一群往往由數十萬隻個體所組成,黃腳白蟻窩群較小,僅數萬隻,所以家白蟻之危害常較黃腳白蟻嚴重。白蟻的防治需要特殊器材及防治技術,所以還是請合格優良的除蟲公司(病媒防治業者)來除理比較恰當。